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坚持下去也算是努力的一种

我这个人真的很糟糕,之前在那个文学营结营前,在三百多个人的面前说了什么"要以自己的方式让"欧育君"这三个字在文坛里冒出来",说得多么地澎湃啊,连自己都被自己那时脱口而出的话给感动到了,结果……
从那里回来后,别说写文章啊,连之前偶尔有在写的日记都再也没有动过笔了,一直觉得自己忙啊忙,但真正忙些什么,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今天闲着没事干,就在整理邮件,我的邮件箱总像垃圾桶似的,什么都有,总是塞到满了,才愿意去整理。
在整理时,就看回了很多以前自己写的东西(我的邮件只是拿来投稿用而已),真的很……怎么说?感触吧?
以前的我是多么厚脸皮地在努力啊,真的是什么都可以拿来写的,然后很不要脸地寄去投稿,心里想说,反正他都不知道我是谁,管他的那么多干嘛?就这样很随意地投去了,虽然很多都下垃圾桶了,但也很幸运地有一篇成功投上啦。
以前都是没有太过去在意结果,就这样很横冲直撞地冲着去,撞墙了再说,都是没在管,反而是下定了决心,立志要去做时,不久后火就熄灭了。
所以就像我之前一直在那个文学营里强调的那样,不要刻意地想要去完成什么,或是太过刻意地做些什么,而是顺其自然的,没有目的性,觉得该做就去做,做了再说,反而更能达到效果吧。
但做人没有野心,没有目标,只能平凡,做人还是得有些野心,有些目标才行,而且是得努力去达成才行啊,而不是说了就算,一时的感动真的是不能改变什么的,唯有一直坚持下去,那长久以后的感动,才能触动人心!
欧育君!希望你明天睡醒,还是能记得与坚持为妙。欧育君,这三个字,还是有些人在等着她的出现呢,要坚持啊。


欧育君
真的是太久没写东西了,真的都写不出以前的感觉来,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